学校后勤与洁美仕公司合作我要向省教育厅举报  匿名用户于2019-05-06 22:08:22 发表 已回复

学校后勤把宿舍使用的水卡以及设备全部更换为与这个坑害学生利益的公司合作,水费之贵堪比外面商业用水,甚至比之而有过之而无不及。比如充值一百,大部分学生不到两个月就得重新充值了,学生没有经济来源全部花费来自父母。学校对于相关餐饮及水的使用,国家都应该给予了很大的补贴与帮助。你们后勤集团昧着良心,为了自己赚取一些利益中饱私囊,而擅自更换饮水设备,极大的损害了学生的利益,最终这些利益不管进了是的腰包,还是都出在了学生的身上。作为学生的一员,我很愤慨,而且由于我的家庭条件很不好,现在热水都不敢喝,洗漱也经常用凉水洗。对于我热爱的我的母校这样的行为,我很难过。希望贵部门能给予重视及时想出合理合法的办法处理,为广大像我一样的学生争取一点绵薄的利益。 我会继续向校长以及更高更有热度的相关部门反映。!
回复:学校后勤与洁美仕公司合作我要向省教育厅举报  回复人:20032007 回复时间:2019-05-27 16:19:15

公寓内浴室、饮水机从招标到后期维护都统一由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具体请咨询国有资产管理处,电话:3924346。
我们已将您提出的意见反馈给国有资产管理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