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工会开展书法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刘志锋  点击:

12月16日,后勤管理处工会邀请了中北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师任新和老师在4号教学楼104室开展了书法培训。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陈建富出席参加了培训,培训由陈建富副处长主持。

任老师从书法与生活、书法与道由浅入深地讲到书法的点、线、面以及书法的笔法、结构、章法,由书法的粗与细、长与短、曲与直、方与圆的对立统一关系讲到做人做事的道理,让参加培训的学员体会了一场视觉、听觉、感觉盛宴,极大的激发了大家对书法的兴趣。最后在任老师的推动下,建立了后勤书法培训群,保证了后勤工会书法培训的延续性。

参加培训的职工均表示通过本次书法培训拓宽了生活视野、提高了身心修养、陶冶了文化情操,很大程度上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