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集团工会成功举办书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04-01  作者:崔胜利  点击:

为了提高大家的文化修养,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能够“健康生活,快乐工作”,3月31日下午,集团工会在11号楼207教室成功举办了书法专题讲座,我校艺术学院任新和老师受邀主讲,集团40多名员工参加了讲座。

任新和老师从基本的汉字笔画讲起,结合毛笔字书写的特点来讲解硬笔书法的要点,结合实际,深入浅出,让大家对写字与书法艺术有了初步的了解。任老师指出,书法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一定要写好中国字,继承中国传统文化,并且发扬光大。活动中,集团总经理赵建伟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多多提升自身的文化修养和内涵,丰富自己的业余爱好,真正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不断加强后勤工作的内涵建设。

今后集团工会将再接再厉,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集团范围内形成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