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集团工会成功举办“心随手动”折纸、剪纸比赛

发布日期:2014-04-28  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能够“健康生活、快乐工作”,4月25日下午,集团工会在职工活动室举办了“心随手动”折纸、剪纸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6个场地,有来自14个中心的13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折纸71人,剪纸62人。在规定的时间之内,选手们发挥着无限的创意,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惊叹与欢笑,职工们个个心灵手巧、热情洋溢,作品构思奇妙、造型奇特、做工精致、创意无限,色彩清新悦目极具美感,命名准确、生动、简洁。就这样,一个个鲜活的艺术品在大家手中魔术般的变化了出来。
活动中,校工会领导亲临现场,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一起观赏了每一件作品,并逐一进行了打分评比,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此次活动组织严密,比赛过程公平有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今后集团工会将再接再厉,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集团范围内形成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