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集团工会举办“三八”节女职工插花艺术比赛

发布日期:2014-03-26  作者:  点击:

2014年3月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工会在集团三层职工活动室举办了迎“三八”女职工插花艺术比赛。此次活动秉承着“陶冶情操、快乐生活”的主旨,意在提升职工的艺术修养和业余文化水平。
比赛共分6个场地,来自14个中心的70多名选手进行参赛。整个比赛过程中充满了花香、赞叹与欢笑,女职工们个个热情洋溢、心灵手巧、构思奇妙。在规定的60分钟之内,选手们在比赛场上发挥着无限的创意,一朵朵鲜花、一枝枝绿叶在手中变成了一件件鲜活的艺术作品。美丽的插花艺术品把现场装点得芳香馥郁、靓丽多彩,也充分展现了集团女职工们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能力和素养。
副校长薛智和校工会主席方和荣亲临现场,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一起观赏了每一件作品。大家对一件件艺术作品赞不绝口,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贴近女职工的特点,既丰富了集团职工的文化生活,又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也提高了职工的艺术修养。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由71号、13号、27号参赛选手的《鸟语花香》、《锦绣前程》在造型创意、色彩搭配、剪插技巧等方面技压群芳,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