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集团工会召开“三八”妇女节插花比赛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4-03-26  作者:  点击:

由集团工会组织举办的、以“陶冶情操、快乐生活”为主旨的“三八”节女职工插花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了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3月11日下午,集团工会在生活服务大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总结表彰会,集团领导和各中心正副经理出席了会议,所有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集团工会主席侯智利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书记白振峰和总经理赵建伟分别发言,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集团工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参赛选手们的积极参与和精彩表现大加赞赏,集团女工们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活动中要继续积极参与,劳逸结合,陶冶情操,增加凝聚力和向心力,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集团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总结和进取,再接再厉,争取把集团工会活动做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