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刘俊副校长指导后勤管理处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7  作者:刘志锋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2021年1月1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在德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副校长刘俊、校纪委委员李运芝莅临指导。

会上,白振峰书记简要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汇报。白书记总结了上次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结果,盘点梳理了一年以来党政工作的收获和不足,按照“三个对照”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创新能力等方面逐一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并明确具体整改工作举措。之后,白书记带头,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脸红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刘俊副校长和李运芝书记充分肯定了后勤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议质量和效果予以认可评价。李运芝书记指出:政治理论学习不能空对空,要学用结合;要深入员工,了解和解决员工的思想和实际困难;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后勤工作现代化进程。

刘俊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后勤管理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基础保障,重视后勤工作、生产、食品安全;二是要提升服务质量,真正做到以人为本、以师生为本,提高师生满意度;三是加强校园环境美化和治理,创建美丽中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