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党支部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刘志锋  点击:

12月24日,后勤党总支开展党支部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会上,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正飞、第二党支部书记徐国平、第三党支部书记苗亮分别代表各党支部对各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后勤党总支委员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综合评议。

白振峰书记对各支部2020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最严峻的时期,又适逢假期,全体党员在党总支的号召下成立了由67人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奋战在“战疫”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白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再接再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严明政治纪律,积极开展形式创新、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争取后勤党总支2021年的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