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24  作者:刘志锋  点击:

12月24日,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在党建远程教育室开展集体学习,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会上,白振峰书记带领大家选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和《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学习了《关于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强化作风建设的通知》、《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会等内容,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对处级领导班子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开展调研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推进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北大学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试行)>的通知》、《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 推进党建工作 “五化”的实施意见》。

白书记强调:一是在今后相当长的时间内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用以指导我们今后的工作;二是要落实贯彻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觉悟,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