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13  作者:刘志锋  点击:

 

 

 

11月13日,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在党建远程教育室开展集体学习,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会上,白振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精神、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精神等内容,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北大学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通知》、《关于修订<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共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最后白书记对本月党总支和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后勤党总支政治监督专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做了进一步落实要求。他强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要作为一件重要的事情来抓,各支部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的学习和组织生活管理,规范各项相关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