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落实扶贫责任 践行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刘志锋  点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落实山西省委和学校扶贫工作精神,7月6日,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带领后勤工会主席侯智利、物业中心经理白利波和人力资源经理谢荣芳一行4人组成的扶贫小组赴忻州市五寨及偏关县开展扶贫工作。

白书记一行先后慰问了五寨县张杰一家和偏关县苗俊英小朋友,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收入情况,以及将来的发展方向和规划,同时代表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表达了对他们的牵挂和关怀,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扶贫小组还到五寨县小双碾村村委会慰问了本单位派出的扶贫干部谢润康。白书记详细询问了谢润康在扶贫第一线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仔细查看了他的工作日记和工作台账,对其扶贫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