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04  作者:刘志锋  点击:

 

按照《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2020年校院(部、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7月4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党建远程教育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后勤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带领大家学习了《领导干部要重视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选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干部从整体上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后勤社会化改革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

白振峰书记强调:一是要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二是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支部年终述职还要述廉;三是要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宣传工作,支部日常工作要有普法宣传内容;四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重视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