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04  作者:王阳  点击:

 

 

 

7月2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根据学校组织部的总体安排,在后勤处党建远程教育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国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徐国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内容,以及学校出台的《关于印发〈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北大学2020年全面推进“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系统学习了中央、国家、学校各级文件和精神,为下一步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随后,支部书记徐国平对支部党费收缴情况和公示情况进行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