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4  作者:王阳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党的领导,领悟初心使命,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7月2日组织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国平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徐国平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网络上的抗疫故事片《沧海横流 方显英雄本色》,述说了在全国抗击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优秀人员和先进事迹。

接着,支部成员分别讲述了在疫情防控期间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列举了自己身边的一些抗疫英雄和先进典型,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雷锋斌副校长更是从全校的角度,对后勤管理处群体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要求全体后勤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扎实做好后期的疫情防控落实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这些优秀人员学习,主动亮相,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也坚信,在党的带领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坚持集中力量,团结一致,必将取得这场疫情防控战争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