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18  作者:刘志锋  点击:

 

 

 

6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后勤党总支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主要内容和亮点、《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中北大学2020年全面推进“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方案》,另外还补充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随后白书记对6月份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正民处长强调:一是要将党建工作放在首位,思想引导行动;二是党风廉政建设要采用多种形式和方法,让“廉洁”深入人心;三是标杆党支部创建工作要积极推进,形式创新、内容务实。

最后,白书记对与会成员强调:本次学习材料和内容要仔细研读,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完成规定的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