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刘志锋  点击:

   

 

按照《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2020年校院(部、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5月2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建远程教育室开展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以及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视察中北大学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作了热烈讨论和心得体会发言。

杨正民处长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白振峰书记要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探索学校反腐倡廉工作长效机制,加强意识形态宣传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