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警示教育暨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3  作者:王阳  点击:

为提高节假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成效,根据学校和党总支的要求,1月9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在党建远程教育室召开了警示教育暨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专题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国平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效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 精神,学习了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山西省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以及我省“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是全体党员能将典型案例当镜子,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提高大家的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遵守纪律的模范。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三篇光辉文献”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中部崛起会议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三篇光辉文献”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我省的发展既有方向引领又是具体指导,我们大家今后一定要进一步贯彻抓落实,从自己的工作出发,重整行装,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方向奋力前进。

最后,雷副校长强调春节期间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管好下属,管住吃喝风,严格按党的规定、纪律执行,管好公务车,尤其党员干部,不能违规参加各种老乡会同学会等,要慎独慎行,让警示教育常抓不懈,廉洁自律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