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清扫校园积雪,创设美好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7  作者:刘志锋  点击:




 


  

为继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学校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后勤党总支于1月6日上午在后勤管理处办公楼与科艺苑之间开展了“清扫校园积雪,创设美好环境”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分工有序、干劲十足。在清扫现场,党员们有的拿着铁铲,有的拿着扫把,还有的负责运输积雪,干得热火朝天。寒风凛冽,阻挡不住党员的扫雪热情,冷风阵阵,也影响不了党员们的激情。

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奋战,湿滑难行的道路变得干净畅通,为师生的通行提供了便利条件,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同时在活动中凝聚了党心,锻炼了作风,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的劳动热情和团结协作也让这个冬日充满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