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重温“三篇光辉文献”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01-08  作者:刘志锋  点击:

 

 

1月8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党建远程教育室开展重温“三篇光辉文献”学习交流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白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主要从新中国成立以来黄河治理取得的巨大成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几个方面进行重点学习。

白书记强调: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大家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献精神,保护我们的母亲河以及两大支流之一的汾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