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重温“三篇光辉文献”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25  作者:刘志锋  点击:

 

 

 

11月25日,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党建远程教育室开展重温“三篇光辉文献”学习交流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通知》,重点强调了本次学习交流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

随后,白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创中部地区崛起新局面》两篇重要文献,并就两篇文献相关内容与参会党员干部展开交流,各自阐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白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表率作用,在各支部以认真务实的态度重温“三篇光辉文献”,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在领会践行核心要义和重大要求上下功夫。

最后,白书记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三篇光辉文献”的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与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论述相结合,把理论学习的各项要求和思考落实到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