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自查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刘志锋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主题教育评估自查工作的通知》,12月1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15名党员及24名学生代表在三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自查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白振峰给大家通报了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的做法和成效,具体包括后勤党总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集中学习研讨、立行立改项目、全体党员志愿者活动、党风廉政建设、纠正“四风问题”、专项整治、“三服务”活动以及制度建设等方面。随后白书记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主题教育评估自查工作的通知》,详细说明了本次评估自查工作的内容和测评项目。

最后,参加测评人员在听取通报的基础上根据相关要求开展测评工作,并认真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

通过本次测评,后勤党总支更加全面了解师生群众对主题教育工作的评价、意见及建议,有效地保障了主题教育工作的进一步落实落地,为后勤党总支以后党建党务工作开展,更好的为师生服务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