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雷锋斌副校长莅临后勤管理处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作者:刘志锋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后勤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后勤党总支于12月9日下午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雷锋斌、校纪委委员李运芝莅临指导。

会上,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代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做了汇报。白书记总结了上次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结果,盘点梳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和收获,结合后勤实际工作,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创新能力等方面逐一剖析根源,并明确具体整改工作举措。之后,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带头,处长杨正民、副书记副处长陈建富、副处长张騄、副处长王晋光、党总支组织委员贾建平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原因剖析、整改措施。接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主题教育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开展互相批评,切实达到了脸红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雷锋斌副校长和校纪委委员李运芝书记发表讲话,肯定了后勤党总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本次民主生活会总体准备较为充分,氛围良好,程序规范,领导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也指出本次后勤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不足之处。

雷锋斌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后勤管理处提出要求:要切实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思想;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的党性修养;后勤工作所面临的难事、杂事都是民生大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指导;把党建党委工作抓紧抓实,党风廉政教育的弦要时刻绷紧;结合后勤实际工作,不断思考工作方法,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要增强创新意识,推进后勤社会化进程,为学校实现“百年百强”的目标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