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集中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刘志锋  点击:

 

 

 

根据中共中北大学《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和<叩问初心>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11月26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全体成员在后勤党建远程教育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警示教育集中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后勤党总支全体成员在学习《警示录》和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的基础上,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在会上,大家认真汲取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剖析了各种反面典型违法违纪的原因及思想根源,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达成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共识。

最后,白振峰书记传达了中北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就后勤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时间、地点、内容、方案等各项准备工作做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