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11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王阳  点击:

 

11月15日,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在后勤管理处三层党建远程教育室开展了11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国平主持。

会议首先对雷锋斌副校长加入第二党支部表示了热烈欢迎。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浮沉》,该片教育并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从细微处抓起,时刻让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

接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式,逐个查找差距;雷锋斌副校长也结合自身体会,对全体后勤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建议:加强原著原文的学习,勤思考多总结,树立“三全育人”和以人民(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工作,注重细节,高度负责。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原著《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诵读理解中国梦、初心、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社会主义矛盾等重要论述以及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短短的两个小时,学习内容丰富,全体党员不仅增长了思想理论知识,更是通过交流谈心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可谓收获良多。会后,全体党员还将通过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完成自学,并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将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不断提升自我,并将为我校的“百年百强梦”继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