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刘志锋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11月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党建远程教育室开展了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后勤党总支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建富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

    白振峰书记再次重申了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内容和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全文通读主题教育规定的各种学习资料,并对后勤党总支及各支部11月份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