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刘志锋  点击:

——全体党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为响应中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2019年10月29日晚,后勤党总支利用紧张的工作之余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不同的故事从大事件背后的小人物角度回溯普通人与祖国70年的奋斗历程。影片中的7个动人故事令人催泪,勾起了不同年龄层的回忆,深深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从灵魂深处进行了一次思想洗礼。

影片结束时,满场观众情不自禁随同片尾曲《我和我的祖国》齐声歌唱,久久不愿离去,用自己歌声和掌声表达对祖国的一片深情和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