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刘志锋  点击:

 

 

在前期,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访谈、亲身体验等方式深入分管单位、联系单位开展了一系列调研工作。10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在三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处长杨正民做了《关于中北大学后勤社会化深入推进的调研报告》,从推进我校后勤社会化的意义、目前高校后勤社会化的进展、我校目前后勤社会化的推进、后勤社会化产生的良性效果及存在的问题、如何破解存在的问题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本次调研的成果和发现的问题,分析了我校后勤社会化的推进方向。

随后其他处级领导分别对各自负责的工作从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处理办法、存在的困难几个方面做了调研报告。大家针对突出问题,查找思想根源、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等方面展开广泛热烈的交流,并在各方面达成了共识。

最后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调研切合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一切从实际工作和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体现了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