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刘志锋  点击:

 

9月30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三层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议,后勤党总支班子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振峰书记主持。

首先,白振峰书记重申了我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安排部署,要求大家紧密围绕主题教育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检视反思、正视自己的问题,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

其次,杨正民处长带头就后勤领导班子和自己的实际工作,从理论学习、思想认识、廉政建设以及多个实际工作全面查找差距问题、分析解剖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各位副处长及党支部书记对照党章党规,依次分析了自身的差距,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白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一、领导班子成员要形成剖析材料及问题清单,动态增补;二、各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召开找差距专题会,逐条查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

通过找差距专题会,领导班子成员剖析了自己、深化了认识,切实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