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刘志锋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从9月16日下午至18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学习。20日上午10点,后勤党总支成员在后勤三层会议室进行了集中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会上,后勤党总支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篇目。随后大家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等主题作了学习心得体会发言,结合自己的初心故事,查找理想信念存在的差距。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再次明确了党章要求的权利义务,进一步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为下一步实际工作指明了正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