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各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牢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6  作者:董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4月,后勤党总支总体部署开展“缅怀先烈 牢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后勤三个支部分别走进太原台骀山抗日纪念馆、阳曲县店子底村解放太原支前纪念馆、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学习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仔细观看陈列的历史实物,回想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举,对抗战精神和解放战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在肃穆的氛围中,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自己的心灵得到进一步荡涤和升华,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肩上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激发了后勤各位党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饮水思源不忘本,起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去,形成合力,稳步推进后勤各项工作,为学校“百年百强”“争创一流”的办学目标发光献热,做出应有贡献,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