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9-03-11  作者:董媛  点击:

 

 

 

3月8日上午10:00,后勤党总支在三层会议室组织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及我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在全后勤掀起“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热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会上,大家观看了省委“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首场报告会中科院杨建华报告视频。视频讲述了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诞生历程、发展模式、成功经验以及思考评价。视频中新型科研机构建设的实践和思考对后勤“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白书记指出,要把学习提高、解放思想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实践导向,把解决问题、取得实效放在第一位,不断形成推动后勤改革的强大合力,切实把工作和发展的标杆立起来、作风实起来。

会议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关键时期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后勤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将大讨论任务落到实处,努力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