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董媛  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大会精神,后勤党总支组织后勤广大党员干部在处三层会议室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提出了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从十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历程,强调中华民族迎来了三个“伟大飞跃”,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实践的历史结论,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九条宝贵经验,强调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历史进程中积累的强大能量已经充分爆发出来,并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巨大反响,大家为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对未来前景充满期待和干劲。大家一致表示要向百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