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01  作者:董媛  点击:

 

 

 

 

10月3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处三层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对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周密安排和部署。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会上,白振峰书记认真传达了校纪委书记王瑞芬、副书记郑智贞、纪委办副主任王建军集体廉政约谈和强化监督制约的会议精神。白书记要求各中心(科室)严格按照巡视组的要求,积极主动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切实将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同时根据廉政风险点梳理推进廉政风险排查,夯实廉政防控基础,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大家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和看待巡视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以违纪违法案件为警鉴,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