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董媛  点击:

 

 

 

 

9月1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处三层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我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会上,白振峰书记认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副校长潘晋孝、副校长雷锋斌的重要讲话内容。白书记指出,大家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的政治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承担政治责任,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坚定决心和信心,高度重视并坚决完成好扫黑除恶这项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各中心(科室)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思想认识,扩大宣传范围,认真梳理问题、摸排线索,不折不扣地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