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3  作者:董媛  点击:

 

91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处三层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集中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学习的心得和体会进行交流。大家表示,要顺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把讲话精神转为自觉的行动,要弘扬爱岗敬业、责任当担意识,加强自身道德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有活力的后勤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