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学期后勤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3  作者:董媛  点击:

 

 

 

 


 

为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进驻我校指导工作,9月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三层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同志主持。

白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主动自觉配合审计组和巡视组的监督检查,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全体党员要以责任心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按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

张騄副处长要求大家严格规范、完善工作程序;在日常生活中多多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注重个人生活细节,严肃思想、工作、生活作风。

大家表示将以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全力配合做好我校的审计和巡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