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情系帮扶对象 奉献诚挚爱心

发布日期:2018-07-26  作者:陈建富  点击:

--后勤党总支赴五寨县开展扶贫工作

为了将党和学校对帮扶对象的关心落到实处,精准帮扶贫困户,7月25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五寨县东秀庄乡开展扶贫工作。副校长雷锋斌亲临现场扶贫指导并走访慰问了帮扶特困户。

每到一户,党员干部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急需解决的困难等,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在常家坡驻村工作站,后勤党总支为了解决常家坡村委会和驻村扶贫队员的冬季取暖问题,安排后勤管理处动力维修中心人员实地察看、精心设计,合理规划取暖设备的位置及型号,并制定初步安装方案,为常家坡村委和扶贫工作队进一步有效开展工作提供一个良好条件。

此次扶贫慰问活动,不仅给帮扶对象带去党组织的殷切关怀,也充分体现出后勤党员干部情系帮扶对象、奉献诚挚爱心,也彰显出我校后勤干部在脱贫攻坚决胜阶段的决心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