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5  作者:董媛  点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后勤党总支于6月25日上午在后勤管理处三层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工会主席、三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书记白振峰主持活动。

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继续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给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要求,我们必须紧紧围绕实现伟大梦想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

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全国人民一定要有足够的思想准备,必须付出更多、更艰苦的努力。我们要继续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奋斗,披荆斩棘,胜利驶向美好的未来。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要求和指示,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记新时代使命与责任,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定更高目标,鼓更大干劲,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