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推荐“七一”先进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2  作者:董媛  点击:

 

 

 

6月22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三层会议室召开了推荐“七一”先进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同志主持。

会上,白书记宣读《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七一”评选表彰的通知》,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推进后勤先进的评选、推荐工作。

此次评选,加大了基层一线工作者的推荐力度,经过提名、评选,推荐出先进基层党委、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现将评选推荐结果公布如下:先进基层党委:后勤党总支、后勤第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白华、张岐山;优秀党务工作者:白利波。

此次评选推荐工作由后勤党总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实干导向,严把纪律关口,规范操作流程,一批政治坚定、实绩突出、作风过硬、群众认可的党员先锋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不断为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