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21  作者: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后勤党总支于2018年1月19日下午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会前,后勤党总支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规定,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面向全体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领导之间通过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和交换意见,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并且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精心做好了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和准备工作。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对领导班子和个人征求意见的情况进行了深刻剖析,指出不足。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从各自的工作出发,围绕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逐一进行了发言,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开展了反思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

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通过民主生活会的交流与沟通,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使后勤管理处的各方面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