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精准帮扶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7-10-27  作者:白利波  点击:

——后勤党总支赴五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10月26日,在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带领下,副书记兼副处长陈建富、教学党支部秦华军、白利波等一行五人前往五寨县东秀庄乡常家坡村,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在十九大刚刚闭幕之时将党的亲切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

一到驻地,白振峰书记、杨正民处长就在我校驻乡扶贫工作队队长李斌副乡长的陪同下,与定点帮扶特困户苗俊英的母亲进行了详细交谈。在询问了帮扶对象的致贫原因和目前生活困难后,白振峰书记、杨正民处长当场表示将积极协商,结合实际,精准帮扶并送上1000元助学金,以资助苗俊英能安心地努力学习。

精准扶贫是党中央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此次走访,在看到在校驻乡扶贫工作队同仁的努力下,村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有了一定的改善后,大家都倍受鼓舞。作为学校服务保障的主要力量,后勤党总支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优势,助力扶贫攻坚,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