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巡视利剑》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17-10-19  作者:王阳  点击:

根据校纪委办(监察处)《关于组织开展<巡视利剑>专题学习的通知》》,后勤党总支于10月18日在后勤管理处办公楼三层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

此专题片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

此专题片是党员干部教育的有力素材,内容发人深省,令人警醒,使全体党员干部明确了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了解了巡视工作是我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平台,是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结合的重要方式。通过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得到了再次提升,不断自我净化和提高,并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更积极地投入到党的事业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