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慰问,及时精准

发布日期:2017-05-10  作者:李正飞  点击:

——我校后勤党总支慰问“一对一”帮扶对象

 

 

 

 

2017年5月5日,我校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深入五寨县东秀庄乡常家坡村和吴家沟村,为“一对一”帮扶对象送去慰问与祝福。

在驻点第一书记郭志宏老师和村委会赵主任的带领下,白振峰书记一行4人深入常家坡村贫困户特困户苗俊英家中现场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情况和致贫原因。了解到苗俊英上小学四年级,因父亲苗有文车祸去世,苗有文与前妻的孩子欺凌弱小,导致其无经济来源成为特困户,白振峰书记当场表示,将积极协商推动资助,予以尽力帮扶并送上1000元助学金。

白振峰书记一行4人还深入吴家沟村为另外一户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慰问结束后,白振峰书记看望了我校驻东秀庄乡扶贫工作组,与李斌副处长就今后更好开展扶贫帮扶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确立以后的扶贫方式,将依据后勤的资源优势,结合帮扶对象的具体困难,助力帮扶对象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