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总支召开“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19  作者:admin  点击:

根据校党委的要求,4月19日上午,集团党总支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对“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专项活动进行了活动动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振峰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北大学开展“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关于扎实推进“两提一创”专项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及李忠人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确定成立工作组和信息报送专人负责。白书记强调要求全体干部党员要深刻理解“两提一创”的深刻内涵,分阶段做好相应工作,并结合后勤工作的实际情况,既要抓好后勤基本服务保障工作,又要积极开展创新工作,同时各党支部要抓好三基建设,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希望通过此专项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能力,争创一流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