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1-10  作者:  点击:

 

 

1月10日上午, 集团党总支“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集团二层会议室举行,雷锋斌副校长应邀参加。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会上,白振峰书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包括谈心谈话,以及征求对集团班子和集团领导的意见,并代表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梳理存在的问题和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后勤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最后,雷锋斌副校长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推动集团的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从前段时间的处级干部考评来看,集团领导班子是团结的,教职员工对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评价是肯定的、满意的。同时雷副校长对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以下几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加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要加强研究,包括理论研究、学校发展互动研究以及国家政策的研究,提高工作的前瞻性。通过主动谋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