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集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6-09-22  作者:王阳  点击:

 

 

9月22日上午,集团全体党员会议在三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白振峰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有三个主题,首先对出席省高校系统党代表会议代表进行了选举,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我校出席省高校系统党代表会议的代表11名。

随后,白振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山西省高等院校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关于对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共山西省高等院校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关于七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体干部及党员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时刻加强学习,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反对“四风”,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勇于任事,勇于担当,不遮丑,不护短,该提醒的必须提醒,该制止的及时制止,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最后,白振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晋组发﹝2016﹞8号、中组发﹝2016﹞16号文件,对李保国同志的生平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全体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把李保国同志等先进典型学习作为生动教材,激励和引导集团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以李保国同志为标杆,敬业奉献,争做不忘初心的楷模,争做继续前进的表率。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两个“通报”和向李保国同志的学习,一定坚持守纪律,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履行岗位职责,主动作为,积极主动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用他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引领自己做合格党员、力争做时代先锋,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