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集团党总支召开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9-18  作者:王阳  点击:

9月14日下午,集团党总支扩大会议在二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振峰书记宣读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骆惠宁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关于2016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一个指引、两手硬”“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六个如何、八个进一步”等治晋理政的重大思路和要求,强调
坚持把学习贯彻系列讲话引向深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发挥支部作用,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促进各项工作,查缺补漏,找准短板,明确措施,整改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系列讲话、解决若干突出问题”为主题展开了学习交流,大家在交流中指出,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学以致用,着力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学习习总系列讲话精神,思想认同,步调一致,做到学思践悟相统一。大家认为目前学校领导干部处于调整期,集团党支部要扎实做好党员思想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带好头;集团各部门要结合近期召开的安全工作例会和新推出的管理模式——签订《具体事项责任状》,尽心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集团党总支就下一步聚焦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要求将“我是党员 我行”主题实践活动,与集团持续进行的“发掘感人事迹、塑造身边榜样,培育良好风气”活动结合起来,树立好党员先锋形象,在后勤工作岗位上展示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