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集团党总支组织学习王儒林书记“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5-10-28  作者:王阳  点击:

    2015年10月27日下午,集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省委书记王儒林同志“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同志主持,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参会党员一起观看了专题党课《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王儒林书记讲授的五个方面内容,深入浅出,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并结合山西省的实际,提出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强调了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以及从严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认识到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勇于担当,坚守正道,对党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踏踏实实做事,使集团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