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4-12-31  作者:  点击:

 12月31日下午,集团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工作部署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白振峰书记主持。
    会上,白振峰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北大学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实施方案》,并按照学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有关工作的安排,就集团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明确了活动内容、时间进度以及活动的成果形式,并落实了碰头会时间、周报简报、信息平台等工作负责人。白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集团发放的资料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王儒林书记、陶书记、刘校长的讲话,各支部严格按照集团的活动进度安排做好各项工作,扎扎实实推进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促使集团更好地完成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