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集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8-31  作者:  点击:

2014年7月2日上午8:00,集团党总支在三层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选举大会,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党员大会应到党员39名,实到34人,5人因事请假。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同志主持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集团实际情况,党总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本次党员大会。
大会通过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校党委同意,本次党员大会提名总支委员候选人9名,以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选出7人组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监票人主持下,进行庄严的投票选举。选举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差额选举、民主投票、当场计票及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集团党总支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由7名委员组成,随后在党总支委员第一次会议上确定了分工。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产生一定会带动集团全体干部和党员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集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